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2015西北师范大学艺术类本科招生880人

来源:每日甘肃网 2015-1-20 7:21:32

 西北师大今年招880名艺术类本科生

  每日甘肃网-兰州晨报讯(首席记者魏娟)1月19日,记者从西北师范大学了解到,2015年西北师范大学将招收艺术类本科考生880人。其中,音乐表演70人、音乐学40人、舞蹈表演70人、舞蹈学30人、美术学、绘画、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四个专业共195人、动画25人、书法学30人、广播电视编导(含戏剧影视文学方向)105人、播音与主持艺术30人、音乐表演(空中乘务)180人、美术学(中国画,敦煌市就读)40人、动画(敦煌市就读)25人、舞蹈表演(敦煌市就读)40人。2014年,西北师范大学与敦煌市合作成立了西北师范大学敦煌学院,校址在敦煌市教育园区,2015年继续招收艺术类的美术学、动画、舞蹈表演3个专业,共招收105人。音乐学、舞蹈学、音乐表演(空中乘务)3个专业只面向甘肃招生。面向省内招生的所有艺术类专业全部使用我省统考成绩,不再单独组织校考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